close

Kevin说,Ivy,你说话真的很直。

我说,就是太直到不会转弯,所以要控制自己不要太多话。一忘了节制,可能就会说错话。

Kevin说,我喜欢你的直,我觉得很好笑。你可以去做喜剧演员。

我说,我以前是想写喜剧剧本。现代人生活压力那么大,我想写喜剧,让大家轻松一下。

Kevin说,我支持你,我会去看。

这段对话的前段是Finance Manager来我的位子。我问她有去书展买书吗?

她说,没有人陪她去,所以她没有去。

然后我说,那人家KLCC bookfest可能就少了你去消费就hit 不到target了。

她说,KLCC bookfest不欠一个我。

我说,你有能力消费吗。不等你等谁。

她说,我也没有能力消费呀。

我说,你有能力消费,只是你消费欲望控制到很好。

K说在旁边笑说,是咯,FM是我们这里最有消费能力的。

然后FM说,那你也是有消费能力呀。

我说,有呀,我有消费,只是消费在别的地方了,我有促进经济。你看,市场那么少钱,就是因为你控制得太好了不去消费。

然后K和Kevin就笑了,原来就是你没有去消费,所以我们的经济低迷。

FM说,你们又不去?

我说,我们已经到处消费去了,只是我们的能力不够大,消费不到那么多。所以经济靠你了。FM翻了白眼一下,然后说,不跟你们几个胡扯了。

我看栋笃笑看太多了。有时会不自觉开玩笑开过火。这有点像在玩火,但是这是不自觉的临场发挥。所以有时我会后悔,没有控制好自己。

Kevin说,似乎FM很喜欢你。

我说,我来几个月的时候是听说,她很喜欢你,把你当干儿子一样。

K和Chezter都在附和说,Ivy,你听说的对了。是真的。FM真的很喜欢他。

Kevin说,有这样的事?那她喜欢我什么?

我说,听说你很会说话,连树上的小鸟也可以被你骗下来。

K马上说,是是是,Kevin就是那样。

Kevin说,如果我真的那么厉害的话,公主早就被我骗回家了。

我说,你真的骗得到回家的话,我就替你担心了。你的女朋友应该会拉你耳朵。

他说,是直接阉掉。哟,这种话真的不能乱讲。要控制控制。要不然我会一直被你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