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当初我选择了家人为我选择的人生路,我是不是就不会一直生病?

理论上来说,我可能不会患这些病。但是那种,找不到自己,充满扭曲的人生价值,我不得病,也可能情绪抑郁,一直想死。

在我还未决定将生命交给耶稣基督前,我会因为找不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一直研究了各种各样死法。我觉得活着是一种咒诅。

我的决志祷告就在那一条生命界线前面,突然回转过来。然后马上就跟随耶稣了。

信仰的考验也没有让我有缓冲期,马上就一直过要做选择的人生状态。

人生真的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当初。人生的挫折考验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即使不遇上这样的事,也会遇上那样的事。

人生看起来很坏的事,有时只是自己不能接受,走不出去,所以一直停留在那时候。

人生的考验和成长就很像,当初你扛不起一袋一公斤的米,后来的时候,你不把一公斤的米当成一回事。后来你可以扛十公斤的米,只是看你要不要。再后来你可能也可以扛起二十公斤的米,但有点重,你可能需要有人和你一起扛。往往成长就是在心态上转换的能力。你到了可以自己帮自己转换心情的程度吗?你可以和自己相处吗?你可以按照现实的状况做各种的调整和安排吗?

当初已经过去了。就收拾现在,预备未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