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文鱼也是一个画界senior,他参与的艺术创作应该种类比较多。有可爱的插画,也有collage类型的创作。mm...那些可爱的创作,是我蛮欣赏的可爱。collage类型的就太艺术,恕我不会欣赏。

昨天因为rosen的魔术布道的post,他messenger我,说不知道要不要买那个preacher’s deck。我和rosen不熟,但是我们曾经讨论过collaboration的事。对于他的坚持,我是鼓励的。和rosen会面过几次,问起他的宣教异象,我相信他是真的希望透过魔术表演向群众传福音。所以他的魔术布道我是支持的。虽然是鸡也非常反对,但是我会做我觉得对的决定。我有给予他的事工一点点的金钱奉献。数额不多,不过这是我对于他的事工的认同和一点点的鼓励。因为要做宣教的工作的人是少的,他们也是需要经费继续下去的。而且Rosen是真的很认真在做,他的表演不是粗制滥造的。这点真的我必须对他感到佩服。他愿意献上自己让上帝使用,我再给他一个敬礼。

所以三文鱼问,“不知道要不要买他那个福音卡?RM100一套很像很贵。”

我说,你考虑看看吧。我能理解你觉得贵,但是魔术道具一般都是贵的。而且这套福音卡,制作成本也是比较贵的。所以他可能不能算便宜。

我不是在维护Rosen,因为几年前他找我出来就是为了谈制作这个福音卡的东西。制作成本是贵的,因为是少量的印刷。还需要制作tutorial的video,还要有网站说明这个Preacher's deck怎样使用。这些都是成本,也是新产品需要做的。

在价钱方面我没有给Rosen压力,我只是想支持他的事工。我打算把那个插画当成是一种奉献。Rosen在前线传福音,我帮他制作那些传福音的道具。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福音事工,我不需要名字,也不需要做昂贵的收费。我说,钱的问题,就定你舒服的价钱吧。如果真的有这方面的经济困难的话,也让我知道。

之后三文鱼在messenger我,高兴的说他买了。虽然很贵,但是他想支持Rosen的事工。

我表示感激和开心。也许因为我也是一个人的事工,所以我明白其中的不易。每当有人支持这些我觉得有意义的事工时,我都会为他们感恩。

之后三文鱼再聊起了插画。三文鱼的那些讲故事的想法有些不同,是有点吸引我的手法。不按牌理出牌,但是可以带出相同的意境感觉。如他所说的,这些手法都是需要功夫的。一直聊到了接近半夜一点,我就跟他说我要睡了。

早上有跟鱼前辈说起这事。画插画的人果然会对这种话题眼前一亮。鱼前辈说那个三文鱼想法很特别。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在本地很像就比较难有发挥。鱼前辈问起了三文鱼的工作之类的。我所知道的是很少的。只知道他做grab,然后经常游山玩水之类的。

鱼前辈问,那个三文鱼怎样游山玩水法?

我说,就一个人去山林地区,带了nasi lemak或糕点之类的,然后带埋茶具去山林地带泡茶听大自然的声音之类的。很像也有post过,半夜一个人去荒山野岭搭camp之类的。

鱼前辈,那个三文鱼活得真自在呀。活到真的像一条三文鱼一样。他没有结婚吗?

这问题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没有好奇过。我说,你自己问他啦。我不可能随便问人家这种问题吧?

鱼前辈说,好,改次你帮我约三文鱼出来。我对他的想法很感兴趣。我希望跟他做插画交流。

然后三文鱼有whatsapp我了。show我一个昨天他说的呈现手法的example。那本书真的画得很不错,很有味道。然后我跟他提起了鱼前辈想跟他交流的事。然后他也对鱼前辈的插画产生兴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