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riend了一个的朋友。因为长期在观念理念上都有极大的冲突。

观念上真的不太认同或欣赏。我不喜欢活在社会的标准里面。我不喜欢努力的过别人觉得应该要有的生活面貌。例如,多少岁必须结婚,必须生小孩,必须努力做别人看得起的自己。

或许因为他的观念锁在那里,所有他有成功的样子。结婚,有一个孩子。当律师,有辆大车,有间大房子。但这些都不是在我生活观念里非常重要的事。

我的父母过去都非常用力的去活成别人的标准,即使不快乐也要装快乐。即使没有钱也要装有钱。孩子念书不厉害也要告诉别人很厉害,过去就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或生活,所以我放弃了对于这种生活的向往。因为那些年一直活在社会标准中好累。

由于相信的事不同,长期冲突,每回让步,到最后只有是自己错得感觉。最错得应该是我把他当朋友,让他影响我的生活和情绪,所以我决定了就unfriend吧。反正近年已经没有在平和可以聊天的气氛下相处。反正大家对于彼此的生活早已漠不关心。何须再假假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