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健康状况就是人生路里很像非卡着不可的过程。已经过了七个月多,那个血块非但没有变小还扩大了。

懊恼,当然是有的。但是医生还是说不要心急,继续按部就班的生活,多运动,多放松,多睡觉,多吃有益的食物。在这样的人生过程里,真的只能仰望恩典了。

早上莉莉whatsapp我问我复诊的情况。我有点还没预备好心情分享。

其实我几乎没有好好的整理这件事的心情。因为复诊的时候,也是我爸爸健康出现大状况的时候,那时的心情是很复杂的。我知道像我这样的病人,去照顾我爸爸那种更病的病人是更挑战的。那时他几天几夜不睡觉。因为怕他危险,我几乎都要打起精神看好他。吃东西、睡觉、上厕所都不可能有正常的作息。尤其不睡觉问题,真的引发了很多健康问题。胃酸倒流,甲状腺问题。一个晚上不睡,颈项马上就变得肿胀。那时我跟大家都很无助。我跟大姐说,惨了,我要复诊了,这次我的report一定很难看了。大姐说,我的fibroid很像也是变大了。

因为我们是爸爸的孩子,所以我们必须在他身体最脆弱的时候帮助他。我们只能将自己的问题都放在一边。

我不会去想后不后悔的问题,因为在有限的时间点里,只能二选一。我选择了在他最后的日子里on hold我自己的健康问题。虽然没有得到他的祝福,或是什么友善回应。但我尽了我人生最大的努力好好的爱他了。

回到我的健康问题。虽然也有医生建议,最好赶快结婚怀孕。但是已经进入中年的年龄,怀孕的机率已经是很低很低了。34岁时医生也建议我快点让自己怀孕,但结婚这种事真的不是心急就能办到的事。那时我喜欢上小我很多岁的人。结婚对那时的他真的太早了。然而那些心急要结婚的人,我却和他们完全没有相处下去的话题或默契。我不想为了结婚而结婚。所以结婚怀孕不是我的健康问题的选项。我只能在这个事里,仰望恩典。希望上帝让奇迹发生,希望血块自己变小或消散。

我希望胃酸倒流问题可以快快解决。我希望安安稳稳的吃东西、睡觉。然后好好运动,工作。希望这个卡着的过程里我的心和身体都能经历耶稣基督的医治、释放和带领。我希望走出这个卡着的问题之后,我是更勇敢的倚靠上帝过好每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