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或假,专业或不专业,有一天会划成一条明显的界限。是时间的问题。

戏剧女王的artwork难产。这也难怪。她花太多时间在drama,怎会有时间去想artwork的东西。

事实上在一个designer被assigned new task时都是需要时间摸索的。在她的case看来。她是个功课应该不怎么样的学生。是需要监督才能做工的人。她的两个campaign是更早以前就说的task,但是期间她并没有在做research或是出新design,Manager去training期间更是到处游街,不做任何工作。现在她的campaign差不多跟我同一个时间要上,但是她还没有动到什么,而我的key visual其实已经confirm了。只剩下execute和FA。估计是这个星期就能send去printing了。而她的artwork昨天才刚刚present。

其实在上几次,每次抄完我的template,甚至跟回我的font size大概就看出,她真的不太有designer的判断能力。既然我发现了你的FA都不sent给我,那我的FA也不会再sent给她了。既然要玩AA,就玩到底吧。反正我是没有太吃亏的。因为我有经验去判断artwork该怎么做。但是她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