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祷告会,老板一样心烦。我也同样软弱。Lucinda也带着不安的心情参与祷告会。最近公司真的太多是是非非了。所以四围都有事情攻击着我们祷告小组的成员。心情是带有一点沉重的。

Lucinda心烦的是,HR搬弄是非后,Lucinda也被盯上了。其实她的部门一路以来都不在状态里,因为他们的Manager是孔雀老王子。老王子一向来做事都是没有时间限制和压力,也没有monitor下属的工作,所以他的员工都不知道自己做对或做错,就是一直跟着之前走。他们的部门是完全meet不到dateline的部门。所以会被针对或盯上原本也是迟早的事。只是现在就是那个时候了。所以最近的祷告会有好几次她都不能参与。她是觉得这是属灵攻击和争战。但是我是觉得不完全,这个只是一个她的department head累积的烂账。只是因着近期外劳非法工作问题而引爆。孔雀公主对上孔雀老王子的争战。只是现在殃及池鱼。老王子被追讨过去没有做对的事,交账时刻交不出,整个部门一起被轰炸。我是觉得这个过程会是一个煎熬。但是这是原本就走在错误轨道的事,是应该被更正过来的。

老板一样的心烦,开声祷告三次。这次各部门主管搞出来的是非,看来真的让他很心烦、也显示了他的软弱。我们还是没有跟老板多交流。老板祷告会后也是急匆匆的离开了。

午餐的时间,Lucinda说,如果Amanda可以和我做朋友,希望我能尝试传福音给她或是为她祷告。她说,Amanda是童年曾经严重受伤的人。

昨天晚上和Amanda一起吃晚餐。我问起她,她的家人有谁是信主的?

她说,她的姐姐信主的。

我问她,你对基督徒有什么想法?

她其实非常不喜欢前GM。然后她的姐姐曾在教会被攻击之类的。所以她对基督徒是有非常不好的印象感官的。她是拒绝福音的。

我没有继续那个课题。我只是跟她分享一些我上启示录听到的事。靠近土耳其城市的那些教会的故事,让我觉得有些事情是可以跟她分享的。上帝在这个世界分配了不同的资源。有的地段富裕,但是人们崇向自由和多神主义,甚至希腊神话,放纵私欲,过非常败坏的生活。然后有的教会却遇上了地理位子或充满灾害问题,但是信徒信仰生命坚固和牢固在上帝的话语中,像柱子一样的支撑起教会。我说这是我所羡慕的。我也信心软弱,甚至我也不敢确定我会像柱子一样大的守着一些事。

我们就差不多谈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