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开始甩掉我的lunch buddy group。毕竟有的事是我和戏剧女王的私人恩怨,我不想让我的lunch buddy为难。

那天K问我为什么不再跟他们一起吃饭了。

其实只有星期二是突然放飞机的。星期三我知道戏剧女王还没放弃,也没有约好,所以我和Lucinda一起lunch,其实我有和Lucinda提起戏剧女王的事,所以我说看来我是真的需要暂时丢下我的lunch buddy了。我做不到要假假跟戏剧女王同台吃饭。所以我们约好星期四再一起lunch。

昨天和Lucinda谈起Amanda的事。Amanda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有点强势,也有一点爱打小报告。人有点粗枝大叶,但是还是比较直接的类型,最少她不会太假。你问她是不是打小报告,她又做的话也会直认。她是那种你还是可以直接轰炸的人。

Amanda其实有点孤僻,但是孤僻的背后,肯定有她不想再受的伤害。感觉上她的强势背后,是有些别人无法了解的孤单感。她是个不吝啬分享的人。只是在冲突上就给人一种非常犀利的自我保护系统。

也有人故意中伤她,其中一个就是埃及妖后。传到她非常犀利。了解过后,其实有的是非是因为埃及妖后车大炮惹出来的。因为收拾不了那些大炮,她就去传Amanda非常犀利不要脸。我们的午餐大概做出一个总结,我们的埃及妖后是名副其实的埃及妖后,就是搞出屎来的时候,不会收拾,再用别的谣言去掩盖自己车大炮惹出来的祸。

昨天戏剧女王又来戏剧一下。跟我借了我的Disinfectant Spray。我心想,你自己不会去买吗?每天都想来占别人的便宜。我目无表情的对着她。因为我真的多一分钟的交流都不想。对于这种只会做戏的人,我完全不想跟她熟。你自己车大炮车到过火后,你要有被我当透明的心理准备。不懂得检讨或认错的。一个机会都不需要给她。Stop 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