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级印度餐厅grand opening,Kevin受邀过去。回来的时候两手空空。我说,Kevin我对你太失望了。你自己去Le Mirch,什么都没有带回来。如果有三粒东西,两粒你吃,一粒你带回来,我们分着吃也好,你应该带一个饭盒去吗。一看就知道你没有心的。

K和Chester在旁边笑说,是咯,Kevin你竟然什么都没有带回来,你真的很没心。

Kevin也在那里戏剧一下说,是,是我没心。我给你看我吃的是什么。少到都分不到。

他show了我们那些picture,一人之有一个小纸杯,是切割分出来的食物。像food sample testing一样的分量。

然后我们说,yo,Le Mirch真小气,给那么少,如果吃不够要拿多一个,可以吗?

他说,有点算到刚刚好,怎样拿?

我说,哎呀,酱Le Mirch不是很像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吗?大家赶着过去,就为了吃那个三口sample吗?

他说就是咯。所以不要再讲我没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