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十分钟就完成interview了。

机率大吗?我觉得不大。因为我直接表明我生病的事,也直接表明不接受travel的安排。

其实我已经打消了做fulltime工的念头。因为我的状况真的不太适合再做没有伸缩性的fulltime工作。

那为什么还要interview?

因为这件公司是上市公司。即使只是interview我也想试一次。

如果你习惯在corporate工作,你就知道进大型corporate的experience是一个比较有value的portfolio。所以少少虚荣心的驱使,我还是打算attend完这个interview再算。

这间公司是做农业起家的,目前旗下有几间食品工业和饮食餐店。还有一些搞一些地产。他们主要请的是做饮食餐店的artwork的designer。

但我想这份工作我应该无法被录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