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系列的负面事情发生后,我很像又找到了答案。

关于父亲去世时留下的许多问号,一个灵魂不被得救的悲痛。那是一种生活现象的选择。一个人辛苦的工作,在遇上工作上被欺压的事,得不到自己的辛勤应得的工价,生活里被别人伤害的情景,他选择了将灵魂交给魔鬼,寻求一个生命生命的保护和保障。

在基督徒的生命里,我们也面对生活的辛苦,也会面对欺压、伤害或陷害。但是在这一切最终都指向祷告、倚靠耶稣基督。然而这却非每一个基督徒都相信倚靠的事。在现实里也有很多基督徒因面对生活的苦远离神,远离教会生活。

在社会的整个竞争与恶斗中,自我保护,欺压回别人可能更有效解决自己当下的难题。在这种过程里,有的人就会开始在想,信仰都是教人向善的,但在实际生活里,很像已经过时很不实用。

在这些生活问题和场景里,上帝让我看见了一个生命不得救的结局。那是哀痛破碎的。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心里,不停的问我,你的选择是什么?

父亲的丧礼已经结束了。回到我被打乱成一团的生活,回到病痛的问题的时候,我的选择是什么?

我想答案就是,继续紧紧的倚靠上帝,好好的祷告。生活里有很多事叫我们失望或远离神,但是圣经里总有上帝的应许和教导,让我们倚靠上帝,一直到生命结束为止。

我仍相信,上帝是爱我的。

病痛、危险、生活的苦并不叫我与神隔离。除非我选择了将生命转投到别处。上帝仍是我的避难,是我的力量,是我生命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