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处在这种人生交叉点的时候,我需要鼓起勇气的忠于自己内心的声音。

关于工作,我应该认清楚自己的定位。我喜欢做branding & marketing。这是我和其他designer不同的value。我花了很多时间在研究这些事,为什么到最后我却怀疑起自己?

和designer聊的时候,有两种声音。一个是我的价钱定得太高,另一个是价钱其实还好,可以加强我的配套,再调高服务价钱。

价钱太高的声音大过价钱还好的声音,我就开始乱了方向。这跟看医生的问题是一样的。很多人说到很危险,要快点做手术。我就跟着乱了方向。

今天早上和前同事大卫谈起这件事。大卫建议我重新定位自己的市场,然后忠于自己的想法。不需要为别人的说法而纠结。

我想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不需要为了别人的不好或自我放弃,而随波逐流。我需要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定位自己。自己的努力,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