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单身者要面对社会给的压力和人们的有色目光。但是填表格的时候,潇潇洒洒的,一条线、一条线就解决了。

我不是那种喜欢谈婆婆妈妈,扭扭捏捏恋爱的人。

经历几段没有好结果的恋爱,了解自己过后。我知道自己和别人的不同处。

如豪友说的,我是特别的,没有办法做作的,但是市场上适合恋爱的人需要比较一般大众的喜好,做一般大众喜欢做的事,投其所好的机率比较高。

既然我不是那种大众选择,我也做不到大众人,那就潇潇洒洒活得像我自己一样。

有时间就再去新的群体,认识新的朋友。那单身的日子就不会太闷啦。

最近填写了很多表格。有的甚至连父母和兄弟姐妹的资料也要填写。对我来说比较难填的是兄弟姐妹的资料。因为我们几乎零交流到,他们现在做什么工作,在什么公司上班都完全不知道。这是比较尴尬的现实情况。但是也是我们之间不会再问彼此的事。

现在这种单身状态很好,因为是我自己可以选择和接受的事。但是一说到家庭关系,我就会不那么潇洒。这不是我能选择的事,我也突破不了彼此之间的隔阂。

我很希望那些表格都不要再叫我填写关于家庭关系的资料。这会让我非常尴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