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人一直不停的问,你真的确定要单身到老吗?

我能活到多老呢?如果上帝让我知道我会活到八九十岁,可能我会慎重考虑这个问题。

但是以目前来看,这种单身状态是刚刚好的。

我仍坚持同样的想法,如果我不能好好的爱自己或珍惜自己,多一个人的存在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

无法和自己独处是另一种危机。如果你因为害怕独处而急急忙忙找一个人,然后可能在几年里生活有变,你可能更不能承受拥有了再失去的痛苦。

一个健康的关系是,彼此都能确定自己的想法,也能做恰当的安排或调整,懂得彼此尊重的。如果尊重这种元素不存在,遇上条件再好的人,也是应该让它流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