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问我,当初喜欢星星什么?

我说,我们遇过很多很类似的生活情节,但是我第一次遇到和我价值观很相同,却比我更善良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他有牺牲自己去完成别人想法的特质。就像另一个我。然而他比我更温柔善良吧?我会抱怨,而他却不会。这种特质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年代,是非常吃亏的事。说到赚钱,他可能就比较难突出自己。更多时候,他会被很多人作弄、取笑。但是我却希望社会可以珍惜他的善良。

豪说,这个叫做惺惺相惜。

但我想,他也会有自己喜欢的女生,或是喜欢的类型。若我不是,我就不会霸占他的生活。所以我选择从他的生活里抽离。

豪说,我希望你们都能遇到很好的人,懂得珍惜你们的人。我也希望你找一个可以照顾你的人。

这年代的女生已经不能期待让别人照顾了。尤其是我看起不是那种小鸟依人的女生,我更不适合有这样的期待。所以我想要在这个年代做一个很cool的女生,我能照顾自己,我能跟随自己的想法生活。我要活得很像我自己。我不想委屈自己的生活。毕竟人生就这么一次。我可能生活冲撞,但是我必须为更多好的事情奋斗。我是真的不能对一些自己不认同的价值观,委屈求全的不发声。

我喜欢的朋友,有为人牺牲的特质。那我希望我能保持自己对生命的热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