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的父母大概在他一年级的时候离婚。因为他们对于养育孩子这个问题各持不同的想法。星星的父亲不满,星星的母亲把他养得有点娘娘腔,长期互相指责和不相爱,他们就离婚了。

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那个auntie还在我家,回来时,星星来TBS载我,然后我就说起了,回家的事。

然后他就说,我妈妈其实是人家的第四奶。因为一个人养育五个孩子太辛苦,所以我妈妈投稿了一个只有钱的臭男人。

我听到时,是很错愕的。因为我没有想过,性格温暖的他,原来背后也有一个这样的故事。

他说,我来西马很痛苦,但是我不想回去。因为我没有特别想要面对我妈妈这种复杂的婚姻关系。

我完全能感受到他说的事。他说的很乐观。但是我知道这事仍在他心里久久不能释怀。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饭,我和他分别都盯着同一张桌子。我盯着那个auntie,他盯着那个uncle。我们盯了很久,我说,那个auntie有点像我爸带回来的auntie。

然后他说,我看着旁边那个uncle,他有点像我妈的那个uncle。

食物到的时候,我们还是一直在盯着那张桌子的人看。因为那件事可能在我们心里还没有可以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