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D说他买了一个饭锅,他要在office煮东西吃。看来他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他不敢一个人去lunch。

已经习惯自己lunch好几年的状态。因为工作性质,更多人是觉得我太高傲。我是觉得话不投契,要听完一个小时的大炮,也蛮累人的。

其实我连breakfast和dinner都自己吃。我没有觉得这就是孤单或寂寞。只是那种要多人才能一起叫来吃的食物,就很久都没有机会叫到。但是即使你找到人跟你吃饭。因为想吃的不同,你可能也是想叫的东西没有机会叫到。有时反而你想挣脱寂寞,但是只有让自己更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我很容易满足。因为我想把事情怎样做就怎样做。反而人多的情况,我就会失去很多自由和自己的时间。

加帛土豪哥以前看不过眼我吃鸡饭是叫白斩鸡的。他认为吃鸡饭就应该吃烧鸡。结果,我没有理他,我淡定的继续说我叫的白斩鸡好吃。他就在旁边拼命发出恶心的声音。这就是和不ngam key,还要一起吃饭的人的问题。我死不低头。但是我也是吃到很压力。

以前那个安妮大姐,不能接受人家吃蒜米,你吃的时候,她也会做那种你把很恶心的食物放进嘴里的声音。所以我最不喜欢跟她一起吃饭。

老实说,吃饭这种小事,真的不要委屈自己。如果不是适合跟你一起吃饭的kaki,偶尔应酬就好。不要太常。我会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