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认识一个新同事。她叫Cynthia,一个星期进来一两次。今天老板生日她有进来,然后她问我老板生日卡的事。我们就有聊到一些关于彼此工作经验的事。

Cynthia也是基督徒,但是应该是灵恩派教会的会友。她说她其实跟老板是多年的朋友,所以才进来当这间公司的 leasing consultant。

她很热情。我很感恩她主动跟我聊天。

——————————————————

傍晚我拿自己做的sandwich出来吃。K又来参观我的sandwich。

她说,你的sandwich每次都很像很好吃。你几时要做给我吃?

我说ok呀,我粗粗做,你真的要吃吗?

她说,你做来,我就吃呀。我想吃你的sandwich很久了。我很好奇你那个面包的味道是怎样的。

我说,那等我有空就做给你吃。

—————————————————

这两天B先生又来参观我画画,我拿笔给他问他要不要重出江湖。B先生说,我已经退出江湖很久了。

今天Cynthia问我画画的东西时,刚好B先生也在前面。我说,其实B先生也是会画,而且名牌学院毕业。

B先生说,不要告诉别人我混过画画这行饭。我学艺不精,自废武功了。

—————————————————

因为今天的生日卡,很多同事都跑过来跟我讲话。有点受宠若惊。

身边的朋友说,我其实都活得很艺术,很骄傲。很少主动会去跟人说话,但是很多人很自然会跑来跟我说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