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R再提起变性的同事去company trip的时候要跟谁同房。结果又引来了几个大男人一番争论。全部都说到很恐怖似的。更尴尬的是,这次的trip很像只有两个人一张床的房间。这...真的很尴尬。还有三天两夜。连我也觉得有点尴尬。平时我一个人睡,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打呼,而且我怕我平时太压力,在这种地方会说梦话。三天两夜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今天刚好朋友来找我吃午餐。说起了这事。我觉得HR这么问变性同事的事,遭到很多男同事的拒绝,会让那同事很尴尬。如果再安排她来女生方便,会让她更尴尬吧?为什么不索性安排一个人的房间给她。因为这个真的是怎么安排都不好的事。安排一个人一间房的话,最少她不需要受到那么多人拒绝的打击。

说到这个变性的同事,她给我的感觉是什么?

她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也很积极要别人看到她的努力。也许有人不喜欢她。但是我是觉得她也不是完全没有料到或空讲。只是可能她活得非常用力。但也许因为她特殊的身份她需要更努力。她努力的变成完美有女生,有胸有殿。还有多款耳环、鞋子,有时还穿半透视装上班。有时还帮公司开live做直播,公司有庆祝会,还充当活动主持人。听说她是从customer service做起。我有点佩服她。虽然我也不知道她好不好相处。但是我欣赏她对工作的努力和积极。

B先生的这个安排会让她尴尬无比。连我这种才进来两个星期的新员工,都因为此事知道她是变性人的事。希望B先生能检讨他对于这件事的处理方式。不让艾斯小姐继续尴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