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针刺在你的肉上,你才知道什么叫痛。

我也曾被取笑,嘲笑过。因为我的身材高大。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脱发问题严重,我理了一个清爽的短短发。平时也非常受女同事欢迎,就被男同事嫉妒到传我是同性恋者,还要到处追求女生的那种。

有一天早上,他同样的操作,我反击了。我大声的骂他,我说,我会跟HR投诉你办公司霸凌。从那时开始一直到他辞职时,我都没有再跟他说话聊天。

很多人都有口贱的问题。但是因为他们活得很在社会标准里面,所以他们有很多可以取笑别人的空间吧。

针不刺在你的肉上,你是不会知道痛的。

我的身材高大,也有男性荷尔蒙过强问题。但是这是在2013年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我从来没有质疑过自己的性取向。男性荷尔蒙过强,也没有让我成为很强势的女人。只是对我的健康造成负面影响,和受到外来的攻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