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姐和二姐不和,大姐和二姐抢过我。问我要跟谁住?

我只是一直的哭、一直都哭。因为我不想跟大姐住,也不想跟二姐住。大姐很常威胁我,二姐很常讲骗话。在这个世界上,我很像找不到可以相信、倾诉的人。

以前我常常一个人哭泣。因为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面对我的人生。我们的家庭纠纷从父母一直升级到兄弟姐妹也跟着吵,也跟着一直做比较。我也很怀疑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爱。

后来的时候,诗歌打动了我。一边唱,一边哭,不知道哭到哪一个时候,我突然在心里说,我相信极苦的人生里,有一个耶稣是爱我的。祂知道我的眼泪,也知道我的痛苦,祂知道我存在的意义,祂看重我的生命,我就把这个破碎不堪的自己,交给祂吧。这是在家庭关系的破裂里找到的新出口。传道花了很多时间告诉我上帝的爱,耶稣基督的爱。人离弃了人,但上帝记念每一生命。我好像找到了一个家以外的一个家,兄弟姐妹以外的兄弟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