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自动播放了《说出你的愿望》。

听了几分钟后知道是关于临终的故事。我想关掉。却还是听完了。

这是经过美化的临终故事,很感人。真实的临终故事却未必有如此完美。

那时他的愿望是什么呢?还有意识的那几天,他只是一直盯着手机看股市。然来的几天应该是希望我弟弟看望他。他没有拨通电话,却很像和我弟弟对话。他觉得他被我姐夫欺负。他希望我弟弟回来保护他。

去马六甲医院的时候,弟弟要把他留在那里,他说他希望多活六年,到时我侄儿二十岁,他想看我的侄儿长大。

见我弟弟的事,算是达成了。看着侄儿长大的事却不是谁可以帮他完成了。

后来他的脑部缩小时,他无法正常的自己吃食物。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舌头,最后咬伤了,无法正常发声。他没有开心过。除了看到弟弟时。

老妈的愿望也没有达成,她想要回到麻坡家。但是最后她在吉隆坡离世了。她最不舍得的是他们的婚姻和爱情故事。但没能救活她,她的愿望成了永远的遗憾。那一年她57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