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说介绍我一个工作。帮Daiso touch up photo和resize artwork。

我看了source,改不到。只能request照片和整个artwork重做。

我问她,那里budget多少?

她说,百多两百。

我说不如我教你做。这个钱你赚。

她问我太少呀?

我说是。

她说酱是大概多少?

我说至少三百我才做。但是你找到Junior做的话,就找Junior做。

她说,酱我跟他说三百五。

我说可以。到时多五十块我请你吃饭。如果百多两百,就我教你做。

结果最后这个job以三百五的价钱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