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有人说:“别看鸭子安逸舒适的浮在水面上,鸭子的两条腿可是在水里不停的摆动着,才能游到彼岸的!”

很多人会把自己的成就告诉你,可是未必会把过程所承受的痛苦告诉你。不是因为他们虚伪,而是因为你不是那种可以听到他分享的人!你也许比较关心他飞得多高,而没有问过一句,“你累不累?”所以他没有想要和你分享的事。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如此。因为你是吃喝玩乐的朋友,所以我只有和你分享吃喝玩乐的事。这是种气氛,因为自己没有单纯的真心诚意和人交朋友,所以对方也只是和你表面的友好。

朋友之间,是需要说“谢谢!”、“辛苦了!”、“你做得好!”、“加油!”、“别气馁!”不是虚伪的说,而是从心里发出的感叹句!

学会欣赏别人,由心底里的欣赏身边的也是种修养!

过去的我在“欣赏别人”的这个环节,是个不合格的角色!可是随着不断碰壁的人生,随着年龄增长,当我越是了解这个世界不是自己想像的完美时,我看到了人们努力的精神!不管遇上多少难题,都依然努力生活着,寻找各种方式、处理各种问题,我觉得那画面太美了!人们努力的精神,比财宝上所得的成就更有价值!那是个美丽的文学!一本很好的故事书!

十月,有人说:“挫折打败不了人们努力前进的精神!是美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