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857143_10158658849662343_2670547037992354878_n2.jpg

原来那个SGD大我一年。LKW毕业。只有mall的工作经验。

今天新的Marketing manager来报道。她之前在boustead做。今天只是简简单单的聊聊吃午餐。她还没有出击。还不知道她是怎样的策略。倒是那个Senior GD这几天开始没有再做那种很翻白眼的事。至从星期五GM问谁可以做Birthday card过后,他就没有再插手我的工作。因为他也不会做吧。

因为老板的生日卡,突然间很多人围过来我的位子。k问我,你可以给人家看的吗?

我说,我其实没有去注意有没有看我做东西。

画完后GM很喜欢。但是我其实没有很喜欢。因为我用的是mounting board,所以画到纸张都有点起毛。上水彩是一个很错的决定,因为mounting board完全不能吸水,在上水后整个会变成黑色。所以我其实也很难判断我上了什么颜色。要等干了才知道整个会不会变成shit。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去画这个artwork,所以随便啦。cheap也没办法了。那个happy birthday真的写到很难看。但是全公司都没有人会写。只好粗粗也算。

这是少有的大size artwork。大过A3,小过A2。我其实比较喜欢craftboard,但是老板是那种名牌户,我怕craftboard衬不起他。所以我勉强有mounting board。

明天公司很像有特别庆祝仪式,我在想我还要不要带自己的饭盒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