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来了period,也突然MC,突然间我的fibroid变大,连visanne都镇压不到。血块开始流出来。整个下腹都酸酸麻痹,一直有想要呕吐的感觉。

今早回到妇科做检查。医生在那里一直念一直说,但我都听不懂。然后开始抽血、付款、付款,然后再打针。医生说,下个月我要见你。你要告诉我,你要不要做手术。我帮你打停经针,控制你的fibroid的size。最多可以打六支,半年内,你应该要做手术切除那个fibroid。那个血瘤要看情况可不可以抽一些出来。让你的肚子可以不用那么痛。

心情当然是沉重和忧虑的。过几个星期,我要转新工,在这种情况底下,我怎样下做手术的决定。当健康和生计问题包在一起。这有如人生的交响曲。手术前也有一堆的检查和费用。这时候换工是不是错的时间?是,我应该要更早换工。因为这份工作是一份让你陷入无比痛苦的战场。赚的钱很像多了。花的钱也是无比的多。我不后悔我做辞职的决定。只是时机很像有点太晚了。在这种已经陷入生病的状态才来跑,就是一场冒险。但是留下你可能只剩一份工作和收入,还有员工保险和福利。但是其实剩下的也是空空的。

医生给了我两天MC,今天花了八百多块,做检查、验血和打针。这是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