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final了两个artwork。其中一个是直接跳过SGD的,所以四天就FA了。另外一个用了三个星期才FA。

今天问了他supplier的contact。他很像还是很怕我知道他做artwork的process。神神秘秘说一点不说一点。我心想,你喜欢吧。可能三个月里面我就打包了。

下午Cynthia找我吃饭,但是我带了自己的sandwich来吃。

她问我,吃得饱吗?

我说太早饿的话,我还有香蕉吃。

她问我为什么不出去吃。

我说来得及又有买菜就自己煮,楼下吃也是跟我自己煮没有什么差别,一样是不热的食物。而且很少有菜吃。天天叫我吃fast food,我也是不可以的。

然后Cynthia就跟GM和leasing的AM一起去吃那个据说像金一样贵的鸡饭。还好我自己有准备食物来。要不然我的贫民计划又要被打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