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幸运中,也会有幸运。

在设计这条路上,我有种披荆斩棘的感觉。

虽然在那种身份职位上我一直没有受到肯定。但是我的artwork却有自己的市场。

虽然我不是扮演管理的角色,但是因为在一些事情看得开,所以有时我的工作轻轻松松就做完。

今天Dap说起SGD artwork被reject的事,我看了一下artwork,我大概知道被reject的原因。因为太花太乱了有种找不到重点的感觉。同时我在想,他应该投入了太多感情在一个artwork里。那堆密密麻麻的花,肯定做了很多shadow之类的。而且size是printing cost比较贵的类型。这个artwork恐怕做到exec满意时再到management level时会再被reject多一次。

我叫Dap直接先帮他submit上去。Management看了再改。但是Dap说,我过不到我自己的那关。

哎,又一个非常执着的人。

过往我的artwork都进行得非常流畅,经过J姐的指导,和一些技巧的分享,然后巨人说的一些话,我就放弃一些执着和完美主义,所以很快就跟他们follow up到FA。在BAC的时候,我还可以得空到帮人家剪video。还帮人家出document,逼那些PIC做compilation。我尽量让我的工作上的错误减到最低。然后逼别人把东西写到清清楚楚。因为在BAC的工作气氛是比较松散的。所以我把工作分到清清楚楚,不但没有受到上司给的压力。大家也觉得我的制度可能,也去逼别的部门做回同样的东西。所以我在那里的工作是轻松自由的。

J姐教我跳step,我有忘记过,但是巨人提醒我,我就照着他说的做。所以工作还是轻轻松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