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问我,你觉得我的房间要加什么?

我说,很好呀,很有空间感,为什么还要加?

她说,我喜欢房间里什么都有,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我还需要什么?

我说,那你就是不需要什么了呀?

她说,空空的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说,空空的就是很想有钱人住的房子。

她说,不是有钱人,所以不喜欢空空的房子。

我问她,你有房子住,为什么要搞到像租房一样,把东西都挤在一个房间里。

她说,我喜欢热热闹闹的房间。

我说,那你就跟我们一样是没有钱人了哦。

她说,你为什么说有钱人的房间是空空的。

我说,因为屋子大到有别的空间收杂物,不像我们这种游子,东西都挤在自己的房间里。

她说,空空就是有钱人的房子吗?

我说,要有回音,才算是有钱人的房子。

她说,那我做到了。

我说,恭喜你,你是有钱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