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FM投诉我部门的人每天走街、酝酿剧本。

我说,其实也不关我的事了,我就快不用和这群人一起工作了。最好CM直接不再聘请新的exec或gd,那蛇公蛇婆就要,自己动手做了。

FM说那个exec的post应该是closed了。原本MM邀请一个新的AM,后来东方不败有所闻,表示不满,然后那个post就直接收起来不再聘请了。

我说,也是奇怪。她都知道东方不败小气和占有欲很强,还请AM。她可能是要压制东方不败,彩虹男、炸娜那股势力。但是其实不在于聘不聘请一个AM的问题,而是你把AM请回来后,你要怎样分配他们的工作。你都不敢解决问题,那请了一个AM回来,你有事就躲回去或甩锅,这还是聘请一个AM就能解决的问题吗?你自己懒惰,想要逃避工作的责任和问题,谁会想进来做个傻子帮你挡锅?这个post closed了也好,最少不会再有受害者进来。这地方真的是不宜久留之地。再说,你有那么多个exec,都没有真正交到一个exec应该有的工作量或成绩,你觉得在公司收入少过支出的情况底下,公司会认为真的需要聘请多一个AM吗?

FM说,就是咯。你的manager真的不懂在做什么鬼,搞到你的department的变成有史以来最蛇的大蛇。

我说,马桶塞就去通马桶,一直建新的厕所,没有设置条规或使用守则,再多的厕所也是会塞的。人性本蛇,员工多少会偷懒,这是本性,Management应该设置一条底线。让员工最少达到一个怎样的基本。每天走街无心工作,dateline赶不上,东西一大堆错误,这已经是超出了可以吃蛇的底线了。不过这种事,上面的人没有意见的话。我也只是个过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