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旧同事的前妻在前年MCO开始创业。卖cookies,粽子,圣诞节的fruit cake等等。经历MCO后她觉得人生被开启,她找到了自己的市场。

今天朋友问起我这个旧同事的前妻,我怎样认识。

其实就一个旧同事搞大了女朋友的肚子,然后注册结婚了。两个人近年的动态,感觉上不是在离婚的状态,就是在分居。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患有轻度产后忧郁症。所以旧同事有时会要求我去陪他的老婆画画。那时她在研发着她的recipe,也就是那个有rum的fruit cake。我第一次吃的时候就觉得很好吃。因为那些果口感很好,而且下得很多,所以吃后真的会醉。

前年她要创业,旧同事说她,你的料多到差不多做亏本生意了。身为消费者,我觉得她卖的食物价钱比较高,但你尝下去后,会觉得这食物确实应该set这样的收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