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下午都自动启动闪人模式。就是不要让那个SGD有机会再扫我lunch time的兴致。

公主问我,你为什么没有跟他们去吃。

我说为了闪你大哥。

她问我什么事,我跟她说起那天被问到有点白目的问题。

公主说那是不是只有她去lunch我才可能跟SGD同桌。我说,改次如果有他,你还是不要jio我去lunch,我可以一个人吃,我很自在。

在一旁的Raven说,终于有人领教过那个大哥的奇怪问题了。

我说,我不会再给他机会问我这种问题的。再来的话,我就要口头警告,或是直接投诉了。

Raven说,SGD在Nu Sentral有个花名叫“咸湿和尚”。所以真的很多女生都闪他。

我说,我不传了。让别人自己发觉吧。多说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