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像很坏,我教朋友反击。

在职场会有一种情况,有的人会故意把新同事弄得很像什么都不知道,要交代的东西说一点不说一点。有错的时候,就直接说是新同事那里。然后说会跟新同事说。这摆明就是把同事当成lulu。

我跟朋友说起,那天叫En. Shukran帮忙弄那个share folder setting的事。我知道有人不要做leasing改图的琐碎事,就跟k说,图在sean的机,他改不到。我心想你还有没有再烂一点。平时你要的file,多麻烦,差点刮到我的机也会去sean的机拿file。现在怎么改不了了?

很多次他要来拿file。我说,常用的直接放进server。就不用一点一点都要过来拿。但是他就是喜欢那种旧时代的做法。

那天他一跟k那么说,我直接什么话也没有说的,跑去找En. Shukran。然后帮他做setting。过后去到他的机那里开file。全程他很像很无辜一样。我直接说,Sean的folder你可以在你的位子开的时候,他有点傻掉。大概他已经没有借口说file在sean的机之类的话。他虽然说得有点小声,但是我还是听得到。

我跟朋友说,已经被他当成lulu两个月多,我觉得也是时候拒绝再当lulu了,适当的时候还是要反击的。问题是用来解决的,不是用来踢来踢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