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楼买面包了。已经7天了。姐姐之前给的面还剩很多。但是食物吃得七七八八。剩下几粒柠檬和李。

邻居见到我很开心的问候。问我这几天有东西吃吗。还说要拿化痰药给我。邻居的那份关爱。真是让我感激不尽。突然间邻居就是游子在这茫茫城市里的安慰。人生越是经历困难的过程,你越珍惜真心待你的人。

昨晚又在赶那个红包封的设计。那些花花、鸟鸟、蝶蝶、竹竹、扇扇。我真的尽了人事。难看我也不理了。勉强自己真的不会有幸福。下午两个直接把ai file send给做decoration的supplier。我其实有点搞不清楚process。那个红包封的设计要apply在decoration的灯笼上。但是为什么不要叫做decoration的做了他们的灯笼设计让我们选了,再apply在红包封上面?其实他们应该比我收藏更多这种有点夸张图形的vector stock。我们买的不是shutterstock,所以这类vector收藏并不多。因为我们没有很常需要用到。但是做deco的肯定常常都有用到。在这种秩序倒转的情况下。赶了我一个晚上,一个早上,到下午两点多才有时间吃早午餐。酱来玩的话,几天前因covid睡的觉,很快又要还回去了。

这次covid不死,不代表每次都那么好彩。朋友跟我说,你再不睡觉很快就会再确诊第三次。还真是有点吓到我。我当然不喜欢熬夜。但是突然翻车,还要artwork要得那么赶。不熬夜恐怕也是赶不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也是我很想很想辞职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