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我最不喜欢排的东西。有点满腹牢骚。

我跟朋友说,我最不会排花、排鸟、排蝴蝶、排竹、排扇子。

朋友听了马上大笑。这种东西听得出你很不喜欢做。

我说,我帮他把扇子排到整整齐齐,他觉得太整整齐齐了,想要花样多一点。但是这...真的很不是我的专长。我不是很厉害搞花样的人。我比较喜欢工整有序的artwork。

早上收到artwork,下午就要artwork说是颜色和graphic都选了。但是graphics有点不适合做红包封的printing。整体形状图形有点距离太近,做hot stamping的话,可能是print不到的。但是催得那么急,到了傍晚的时间,一堆屎一样的artwork,我也submit了。不是我没有要求,而是dateline set得那么近。你随便来,我也随便去。

傍晚的时候陛珠姐问候我covid怎样了。我说,我变回一条线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很想回office上班。因为很想有多一点的时间好好想清楚,到底以后的人生路要怎样走下去。陛珠姐很有耐性的多听我的满腹牢骚。老实说红包封大风吹的事,让我很想辞职。第一件事当然是诶,跟着brief来做,也可以一下子变到完。这也是一种不专业的表现。Marketing Direction是非常重要的。偏偏这间公司就是没有Marketing Direction。所以做出来的东西都会松松散散。

在这间公司很讲人际关系。但是其实大家做到专业的话,也许不需要太多那种人情什么之类的东西。我是社恐人,对我来说,要戴着假面待人是非常累的事。会让我觉得人生好无趣呀。我会觉得先把工作做好。其余的有多余的时间再想吧。

还有一件让我觉得很想辞职的原因就是那个还要帮圣诞树开花的事。朋友一听就笑出来了。其实这不是我工作的内容,因为这是visual merchandiser的工作。而且这个project其实是outsource的。只是supplier的花压扁了,没有人手开花。所以staff要自己帮圣诞树开花。

朋友问我是不是很介意要开花的这件事。其实如果没有很多工作做的话,他叫我去帮圣诞树开花,我会有100个愿意。问题就是我的artwork都很赶,很多做不完。我有时都要熬夜赶出来。这种帮圣诞树开花的事,我就很想不要碰了。

陛珠姐跟我说,你就继续祷告吧!求上帝给你带路。希望上帝让你的工作找到一个有水,有青草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