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过去的2006,回不去。

2006曾经发生了美好的事,也发生了最糟的事。虽然回不去,可是还是叫2012的我,要坚强积极的面对仅剩的2012,以及未来的2013、2014、2015...2020...2030....2060....2076......。

生命的价值不是来自我,而是来自上帝!当我小看自己时,也许该看看连这样的我都爱、都接纳,也接待、也使用的上帝!恩典是上帝给于生命最好的礼物!

晚上,和静香聊起。像我们这么不可爱的人,也许心里面会说上帝不会爱这样的我们。可是也许我们该宣告的是,“上帝接纳这样的我,我还要逃避主面到几时?”

我们往往用世俗的智慧来判断上帝的事及想法,我们以为懂的事,其实我们不都懂得吧?

十二月,有人说:“写blog已经out到不要out了!”

可是我却觉得out的好!可是,感谢上帝!让我曾经赶上这样的潮流,留下了过去走过的痕迹。回顾过去写的日记,让重新找到冲刺的勇气!我是如此特别,因为我有一直守护着我的上帝!让跌跌撞撞的我,清楚知道祂真实与我同在!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