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乐的假期即将结束。今天做test已经变回一条线。只是喉咙还是有点卡痰,有时还是会有鼻涕。说话不能说太久。

昨天朋友分享了她去教会崇拜的notes,我看到以前教会的老牧师。朋友说,wow,你竟然一认就认到了。

当然咯。怎么说我也是有跟这位牧师事工配搭过,在他退休前的最后两年,我就在他的教会崇拜。

朋友说这位牧师的证道内容不错。我是认同的。在老派的牧师里这位牧师算是会找好草给羊吃的牧羊人。

朋友问起我关于这位牧师的事。这位牧师身型不胖,只是有肚腩。牧师很爱品尝各种食物,经常安排教会的makan trip。有时会安排去比较贵的地方。但是好在教会的弟兄姐妹,很照顾我们这种低收入群组,所以有时会有哥哥姐姐帮我们付费。

牧师有缺点吗?

也不算是缺点啦。只是有时说话比较像有钱人。买车要买Mercedes。

朋友问我,那牧师很有钱咯?

这问题,我大概也不知道。我很少会问人家的身家问题。但是牧师的儿女都长大了。一个当accountant,一个当HR Manager。那时牧师都差不多已经到了退休年龄,应该没有太大的经济负担了吧。

今天是雪州假期。朋友打电话来。我问朋友,你今天不用上班吗?朋友说,不用。还仙了我一下。大炮的跟我说,今天没有mood就不上班了。然后说起他工作上很不愉快的事,还发火一样的语气。还真是吓到我,因为他的精神到了极限。然后他说,所以今天是雪州假期。有什么工作的事明天再说。

然后朋友问起我最近在家做什么?我说,睡觉、煮东西、做家务,有时工作。但是因为没有mood索性就是做家务冲凉睡觉。睡醒再找东西吃。吃饱了又在做家务。

转眼就到了1212,HR B先生whatsapp来,叫我买15号要换的礼物。我问他,我还在home quarantine,怎样买礼物呀?他说,叫别人帮我买。我只能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