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Marketing manager一起lunch。她大概在打听我有什么打算。可能我失去热诚失去得很明显。

我跟她说,有一年书展,我看到那些wall mural和signage的时候,我很开心,我的design终于走出了popular的那种框框。我可以做不同的design了。但是最近我有种,Oh,no,我又走进那种popular类型的design。

Marketing Manager也是不太喜欢management的taste。但是因为management的坚持。我们这种打工的也只能让步。

Marketing会有marketing的那种习惯。对我们来说就是讲重点。市场反应大过天。顾客不会去注意的,我们就不会花太多时间去做细节。因为没那个必要,所以不会那个浪费时间。但在现在的所属公司,就是太注重细节。不注重重点和大纲。

打个比方,那种满满花的christmas decoration,就只是很美,过目就忘,价钱也一样不便宜。但是因为management喜欢这样的东西,所以就特别自豪我们自己帮花开得特别美。更自夸我们的christmas decoration做得比KLCC更美。Well,我是领工钱的。我还是不要说太多比较好。就美得比较老土。

还有一个我觉得不太认同的就是那个IG的reels。他们比较喜欢那种颠颠废废,没有对话的小剧场。eh,我觉得这是自暴其短吧。第一,我们真的没有很上镜的model,第二没有收音,看看就忘。如果一个mall一直要走这种不专业的路线,就真的很难招进名牌公司。是形象问题。

另外就是所有员工都是打杂的。包括marketing manager也要去帮圣诞树开花。Marketing去拍摄,他还要在现场帮忙打杂。有时真的令她尴尬无比。因为她也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

有时候是水准吧?如果只求平平飞过,就肯定缺了进步成长的空间。如果要我一直跟着management这种standard的话。我的水准真的就倒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