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tg Manager在忙着proofread那些CNY和countdown的artwork的时候,Kevin突然走过去看她的mustard color鞋。他说,这个颜色很特别,很亮。但是我怕我衬不起。

Mktg Manager说,这个鞋子应该还好。我不潮,你也看到ok。

然后我说,Nic有很多双不同的鞋。应该也是蜈蚣脚。所以你有几双鞋子。

她说,我还好罢了啦。我只有几双。

我说那是几双。然后她心虚了,说,不够公主多。

然后,我说,一听就知道你肯定也是蜈蚣脚。

然后,她再心虚,她说,这里艾斯小姐最多。艾斯小姐一个人就有七十多双鞋。

我惊呆了,我说你们可以开一个蜈蚣脚俱乐部了。艾斯小姐做chairman。

公主在偷笑,她说,我姐姐每天都在说我,毛虫的脚都没有比你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