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后一天,前辈突然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刚好我真的饿了。我就约他在我家附近吃。结果一坐就坐了三个小时。

这三个小时的时间,我们讨论了IP的玩法和如何开始。前辈说,我静静沉默了几乎整个2022,我想是时候出发了。

结果我们还是没有去吃留香。但是我们都吃了鸡腿饭。我跟前辈说,前辈,谢谢你今天心血来潮大老远来找我。你是我今年最后一个见的朋友。谢谢你。

前辈意志消沉了一年。看来这次他是真的想收拾心情了。

前辈问我,你有什么要跟这一年的自己说?

我说我要跟这一年非常辛苦的自己说,辛苦啦。明年要更勇敢一点。要勇敢为自己发声。

前辈说你很努力,你很辛苦。但是你还比我更好一点。

和他的问题比较,我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但是前辈要烦恼的问题就比我复杂更多。希望明年的前辈好好加油,下次有好的消息跟我分享,然后请我去吃好吃的。

还是要谢谢2022最后一天来找我的前辈。谢谢你。有机会明年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