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走在黑暗的时候,祂如何胜过黑暗?

跨年的时候,我在想着这个问题。

职场有很多黑暗的事,基督徒也未必能做到靠住站立,保持那股赤子之心,不随波逐流。

现在工作的公司究竟是蒙福的公司,还是遭咒诅的职场?前天壮突然说了之前designer的事。也就是我原本replace的那个designer。进来之前听说他也是基督徒。壮说到是比较属于黑暗的事。是关于职场霸凌的事。然后开始那种职场霸凌举动的竟然就是那个基督徒。

听到的时候有点小失落。因为光在黑暗里,也变得暗淡了。难怪到最后,大家都对基督教这个信仰不存在什么好感。只知道我们会跟老板一起有祷告会。别人看到的却不是一个基督徒真正爱主,愿意学习活得更像基督的那一面。这是让人悲伤的事。

突然间那种不存希望的想法就涌出来了。我是真的想要离开这个职场,因为我没有太想随波逐流。但我不知道上帝的心意是如何的?当初为什么开这道门给我?

光走在黑暗的时候,祂如何胜过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