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个星期多都在office吃面包。

一条面包几个同事一起分着吃。

K问我,最近当了Gardenia面包代言人吗?

我说,是面包代言人,但是不是Gardenia代言人。

K问我,最近为什么想买面包吃。

我说,最近HR要抓有没有人迟到,所以我提早来office,就没有吃到早餐。楼下卖的sandwich都很不好吃,面包是隔了几天的那种,所以我就在想,自己弄点菜来直接在office做sandwich吃。

小歌王说,明天他再买面包来。

我说,明天不要买太多,CM有送我三个Focaccia。你买太多,隔太多天吃的话,面包就不好吃了。

我说,今天我买的,是今天才做的,是不是比较好吃。

小歌王说,是咯。还有烤出来的面包味。

我说,“跟面包人学买面包肯定不会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