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月HR给每个人的位子打电话。警告大家不要迟到。三月份再迟到的话,就要中warning letter了。

说这事的时候,公主正好在休假(其实是换个地点工作罢了)。所以她没有接到HR的电话。

三月已经过去一半了。她大概已经迟到超过三次了。

放工,人去的时间。我问她,HR已经发出警告了,你为什么还几乎每天迟到?

她说HR没有跟我说。

我说那你拿到你的time slip的时候,你没有很奇怪为什么要签名,为什么全部highlight吗?

她说有。我就奇怪HR为什么那么得空去Highlight我的time slip。

我说,就是向你发出迟到的警告啦。

她说怎么办?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接下来我不能迟到了。但是我每天都睡不醒怎么办?

我说,我也帮不到你。那你weekday要去睡得醒的人的房间睡,求她一定要叫醒你,然后你早点出门,来得及的话,就打包早餐给同事吃。现在越来越多人准时到了。HR要是真的抓的话,你肯定中招了。你还是找你妹妹一起睡,weekend才回自己房间睡吧。

经过的小白听到关于这个迟到的事,他说怎么办,我也是已经迟到很多天了。

我说,所以你明天起也是要早一点来。我们来office吃面包。

小白问,为什么我也是没有接到HR的电话?

我说,一定是你每天都不在自己的位子,所以打了很多次过后,HR忘记了。所以你就没有被通知到。但是你的大卫哥没有叫你签名,顺便counselling你一下吗?

小白说,他叫我注意一点,不要每天迟到。

我说,那就是警告了咯。你还敢敢死把他的话当成耳边风。

小白说,原来我真的被警告过了。

公主笑说,你是不是很想打他?

我说,大卫哥应该比较想打他,因为他敢敢把大卫哥的话当耳边风。你明天还是早点来冲咖啡跟大卫哥道歉,希望中枪的时候,他可以保住你一下。

说完散场,大家明天早点去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