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币贬值,兑换率差距拉大,Subcribed了一年的Adobe正版,要起两倍价钱。所以我unsubcribed了。一直用到了三月十号,我都还在想要不要继续subscribe。毕竟已经习惯用正版software一年了。已经习惯了正版software带来的便利和新功能更新。

一年前在情急的情况下,subscribed了一年的Adobe,每个月要付98块马币。因为还算是OK的价钱,而且所有Adobe的software都能使用。觉得subcribe正版也非一件坏事。那时我subscribed的是Dublin的Adobe。来到今年的二月Dublin给了我新的价钱,要付270多马币一个月。考虑到我真的不是heavy user,270多马币对我来说是真的有点奢侈,就放弃了。但是最近在search过,Asia pacific推出了新的配套。马币160多元就能subscribe adobe了。我还在考虑。我的画展poster还没做,我可能四月多五月也需要靠点freelance帮补生活。但我听说只要不online,我的adobe很像还能继续使用。结果我试试,还真的可以也。就暂时这样用着吧。这对我来说,还真是个不错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