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kuku chan说,我进了公司以后,我一次都没有用过公司的厕所上过大号。

Kuku Chan问我,忍的到咩?

我说,不能忍,也得忍。

她问我,为什么要忍得那么辛苦?

我说,我第一次遇到这种厕所旁边有同事坐的办公室。你敢在那里上大号咩?

Kuku Chan马上大笑起来,她说,换我我也不敢上。

我说,那你为什么不敢上?

她笑说,等下我舒服了,味道留给坐在厕所旁的同事不太好意思吧?

我说,这是部分原因。我怕她跟人家说,我在公司厕所上大号。我会不好意思。

我们都在那里笑了一下下。然后继续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