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谈到哈娜的事,我还是感觉有点心酸。

三月份的时候,她的公司突然跟她说,你的智商太高了不适合我们这里的环境。要她打包。

然后她跟公司要求做到五月份。她想要把工作交代好。五月份也是她的生日,她想要庆祝生日再走。

我听到这段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心酸起来。哈娜的职场经历真的曲折。她平时说话很直,直到可能长期得罪人,但是她不知道,所以这样的情况其实不是第一次。

我感觉心酸的是,哈娜也很努力工作。可是为什么她的同事不能直接告诉她,她的说话方式让人不舒服。让她尝试调整自己说话的方式,至少不需要被公司以这样的理由要她自己打包。

劝哈娜平时说话不要太绝对性,很容易得罪人。但是哈娜很努力,也很坚持自己的原则。所以有时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劝她。

社会似乎对她有点不公平。我相信哈娜有她正直的想法,她比我勇敢。但我不知道这样对她好吗?

我希望她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社会可以对她友善,公平一点。也希望上帝保护祂这个女儿。受伤时,求耶稣能医治她。求主的道,在她生命里引领她往前行。

求主继续爱哈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