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在击打着我内心的脆弱。

我努力坚强的活着,但是可能那种坚强,让我失去了对生命的感受。我用理性操作,去接受这个不完整的世界发生的事。

我缩小了我心情感受,缩小到有时找不到自己。

当诗歌唱到那段“耶稣 因祢的宝血使我得自由,耶稣 因祢钉痕的双手拯救我,耶稣 跨越了时空
找到我 找到我 在祢怀中。”眼泪不自觉的淌下了。在我的心里,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耶稣说。我需要有耶稣基督来安慰我,是我再次站起来,回到和祂的原点。

耶稣基督,求祢找到我,让我向你敞开我自己。我伤痕累累的生命,我背负不了了,求祢的宝血涂抹我,厚厚的遮盖我。让我在祢里面找回复活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