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Amanda拿出她私藏的chocolate,泡了一杯给我,那杯Chocolate据爱喝chocolate的人来说,那是非常香的chocolate。有点受宠若惊,Finance的manager躲进厨房泡了一杯chocolate给我。还做了一盒Overnight oat让我带回家吃。里面加了很多有点贵的seed。除了受宠若惊还是受宠若惊。

MM说,你是我见过的员工里面,受欢迎到几乎人见人爱的那种。

我当作这是赞赏。

在大众的时候,除了SGD和她那几个样貌协会友不喜欢我,差不多全场都是我的朋友。

我没有特别做什么事去让别人喜欢我。但那时的受欢迎,可能就在那个生命重建以后,开始懂得把生命的重担交给神。信仰真的改变我很多。尤其是在思想和思考模式方面。我开始懂得分析很多事,我也更有同理心,去理解别人的心情。也许因此,我不多话,有时却能把人们收藏在心里很久的事整理出来。

我相信上帝让我经历人生的某一种过程,总有祂的原因,和要我去学习的事。我经历的一些人生苦痛,也可能是他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