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有传张柏芝大儿子与大他20多岁的老师蜜恋,差点气死张柏芝。留意这种八卦新闻的同事有拿出来八一下。我是觉得可信度极低。16岁对一个45岁的女性来说,就是一个小屁孩。如果你喜欢,也会等到对方出来社会工作后才考虑吧。那种大学时期对上就恋爱的同龄情侣,很多也经不起进入职场时想法不同的考验而分手。现在喜欢真的不代表以后。和16岁还没上完大学的屁孩,是充满更大变数的。一个已经有了一定人生经历的女性,应该都会觉得16岁屁孩,在心智上未成熟,充满着不定性。感觉是一种会过去的事。不代表屁孩不会长大,若是屁孩长大了,心智成熟了,感觉还在的话,中年女性才会以看一个成熟男人的眼光去重新了解他吧。所以我不觉得这是一个有真实性可言的新闻。比较大的可能性是假新闻。

同事说,谢霆锋也爱上大他十一岁的王菲。可能有其父必有其子。

但我想这个论述和现在说的张柏芝大儿子爱上年龄相差29年的老师是有很大差别的吧。王菲和谢霆锋的年龄差距是大的。但是他们都在成年的时候才在一起。谢霆锋和王菲公开恋情的时候,谢霆锋20岁,王菲才31岁。

女性在31岁时,有点成熟了,但是样子可能和20多岁没有太大的差距。在31岁时,可能更散发出自己的气质。你可能还寻求刺激感,你感觉不到和大概20岁的男子在一起有太大的想法差距。尤其对方算是你在职场认识的人。在职场上,你没有很在意你的同事多少岁,可以沟通的,有办事能力,大概你都不会刻意提起大家之间的年龄差距。在这种时候,可能对于事物的共鸣感或是对方在工作上的能力和魅力会让你产生不排斥的好感。在你看来对方就是一个男人,而非屁孩。他们大概是在这样的基础下,进入了恋爱的关系吧?

说会张柏芝的大儿子。我觉得比较像是fake news或是八卦新闻吧?AD说,如果是45岁的男人和16岁的女生一起,争议性会比较小一点,可信度也大一点。很多少女,也是会有点恋父情结吧。

Pin说,那你迟一点也要找个少女吗?

AD说,你忘了,我已经结婚,有个儿子吗?

王菲有一种吸引力。到现在看起来也很美。唱歌也很好听,很有自己的性格。至于现在她还有没有和谢霆锋在一起,是一个扑所迷离,也没有人能有确定答案的事。在我看来可能已经不是情侣关系了。可能是一个彼此欣赏的朋友。已经没有特别必要谈婚论嫁,或是在一起不在一起的事了。王菲也有自己的孩子,也有自己要做的事。谢霆锋也一样。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孩子。似乎他们的人生都到了,不是恋爱大过天的状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