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我陷入两难的局面。

Uncle Tan被告知,这个月必须退休了。公司不再跟他续约。他放了几天假后,才回到公司做交接的工作。

这位Uncle,68岁了,但是头发还很多。长得没有特别高,也没有特别帅,但是就是那种经常微微笑的uncle,有时会请我吃东西,然后每次都叫我不要跟他客气。

说起交情,当然还是不错的。当我在工作上遇到难处时,会鼓励我。我当然特别珍惜这位uncle。

昨天和uncle说好,今天要请他吃饭。结果午餐时间Joan问我去哪里吃饭。我说跟uncle tan吃饭。然后她去问uncle tan她可以跟我一起吃饭吗?

结果uncle tan说,你可以跟她一起吃。我可以跟她改天再吃。我就有点莫名其妙的,被cancel了appointment。

走过去问uncle tan的时候,uncle tan说,我们改天再吃也是可以的。

Dino反应激动的问我,你要跟我们还是跟她一起去吃饭?

我其实不想单独跟Joan吃饭。因为我和她真的没有什么话题。她有点严肃。我是那种不能在太严肃的气氛呆着的人。但是Dino不想跟Joan一起吃饭。Uncle Tan也表明下次再一起吃饭。那我就很像不应该拒绝Joan的午餐邀约。然后出去Lunch的时候,MM正好回来,说要跟着一起吃饭,所以就刚好打破了这个僵局。但是可能Joan就被冷场了。

这个午餐真的吃得有点尴尬。其实Finance Manager也找我吃饭很多次。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跟Leasing Team一起吃饭。因为Leasing Team有双K活宝。也是比较和谐的部门。有很多笑话,但是几乎不drama。是比较舒服自在的气氛吧。

我想我需要自己煮东西去office吃,才不至于陷入那么尴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